-扫庭忘雪-

我与我周旋久,宁作我.

历史顶流政哥不得不说的风流韵事

   作为一线顶流,政哥表示心很累。

   我政哥在如今的电视剧或电影里不是霸道总裁就是变态暴君...

   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女人想要蹭我政哥的热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在大型史诗级人物传记《x时明月x人心》中更是被塑造的惨不忍睹。

  让我们看看大众对政哥都有什么误解:
  。。。

  政哥的后宫没有一个人是留下来名字的好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在大型励志剧《x天下》中和著名企业家巴寡妇清会不会也有情感纠葛呢,希望这部剧永远别播

  我们来看巴寡妇清究竟是个什么人:

  还是挺厉害的呢,确实优秀。

  看看她是什么时代的人呢?
  ???

  这部剧要是真播出还加感情戏戏我就

  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


  这yxh取名字能不能再严谨一点!

  最后一张图是什么鬼啊?

  多情而好色......

  🙄(白眼看得见吗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那第三个绯闻对象是谁呢?

  当然是初恋啦!

 是个皇帝都有青梅竹马初恋对象是吧。

 我没想到她竟然也有百度百科:

  真是感人呢

  政哥:???额咋不知道额有这么一段感情嘞

  夏无且:我没你这个女儿。

 

  我累了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还有那些个奇奇怪怪的:

  我???

  政哥好惨啊呜呜呜X﹏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还有一个很多人都知道的假料:

  政哥真的没有为了要韩非而攻打韩国啊!

  韩非:。。。

  政哥:想打就打呗,找个理由打就行了呗😳

   当然我没有说政哥不喜欢韩非,他对韩非还是很敬重的,也确实想要他为自己效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哎,总结一下,跟政哥有纠葛的女人真的不多,史料上并没有记载什么丽姬,阿房女......

  我专注政哥一人,我政哥要独自美丽。

  政哥:别爱我,没结果

(上述图片来自知乎,百度百科)




  



评论(91)

热度(74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